听证公告

发布日期:2022-11-08 16:57 来源:潜江市市场监管局

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》第六十四条、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》第七条、第二十二条的规定,依当事人申请,我局决定对潜江市昌泰米业加工厂涉嫌生产伪造产地的大米案、潜江驰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涉嫌在促销活动中未明示奖品种类、奖品价格、奖品品名等信息案举行公开听证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听证时间

20221115上午900(潜江市昌泰米业加工厂涉嫌生产伪造产地的大米案)

2022年11月15日下午3时00分(潜江驰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涉嫌在促销活动中未明示奖品种类、奖品价格、奖品品名等信息案)

二、听证地点

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8室

三、注意事项

1、参加旁听人员请于2022111417:00前至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科报名并登记有效身份证号码,并于听证会开始前30分钟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达听证地点。

2、参加旁听人员须遵守听证会纪律以及疫情防控的要求,由工作人员引领入场和退场。

联系电话:0728-6492869

特此公告。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