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送达公告

发布日期:2022-11-18 16:35 来源:潜江市市场监管局

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

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送达公告

潜江市钰恬商贸有限公司等36家有限责任公司:

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你公司涉嫌出借、转让营业执照给他人使用一案,已调查终结,依据《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》第二条、第十条第(二)项的规定,本局决定将你公司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。

因你公司不在登记住所经营,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取得联系,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》第四十四条、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》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,本局决定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《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》(潜江市监列严决定〔2022〕2号)。

你公司如不服决定,可以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潜江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;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潜江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。

联系人:刘杨      联系电话:18107299501

联系地址:潜江市园林办事处园林南路48号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