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

发布日期:2022-06-07 11:21 来源:潜江市市场监管局

    为进一步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,切实保障学生健康成长,同时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。6月,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曹禺小学,开展主题为“阳光校园 健康成长”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。

    活动中,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分发食品安全宣传彩页,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宣讲、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,生动的宣传普及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,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和健康饮食习惯,提升了学生的食品安全的意识。期间,工作人员还邀请家长和老师代表选出学生最喜爱的食品饮品,广泛征集校园及周边重点食品安全监管的意见和建议,并将下一步对学生最喜爱的食品饮品开展专项 抽检,切实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。

    从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开展至今,共出动执法人员75人次,悬挂相关宣传横幅25条,张贴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海报50张,派发食品安全宣传折页5000张。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