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江一项品牌建设成果入选全国商标品牌建设优秀案例

发布日期:2023-01-11 16:37 来源:潜江市市场监管局

日前,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108个商标品牌建设优秀案例,市局指导并推荐的潜江市半夏协会《品牌创建,变道地产区优势为特色产业优势》入选“区域建设类”优秀案例,成为湖北省6个入选案例之一

此次商标品牌建设优秀案例评选范围涵盖政策措施、服务指导、区域建设、企业经营和综合创新等5类,旨在推广各类市场主体开展商标品牌建设的典型经验,引导其高效运用商标等知识产权,不断提升企业和区域品牌价值。近年来,市局积极借鉴先进经验,统筹各类资源,加快推进品牌强市建设,加大商标品牌推介展示力度,加强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,引导市场主体高效运用商标、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,提升商标品牌价值,有力促进了全市区域和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。

    下一步,市局将及时总结优秀案例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并加大宣传推广力度,加强商标品牌培育、指导和服务,持续创新开展商标品牌建设等各项工作,推动提升商标品牌的市场价值和和社会效益。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